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第二笔清洗 吉格斯接班人将出走俄超

2010年06月16日02: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第二笔清洗 吉格斯接班人将出走俄超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消息,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塞尔维亚左边锋托西奇已经完成转会,他与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红魔没有透露托西奇转会的具体费用,但据德国《转会市场》透露,曼联将在这笔清洗中得到850万英镑。

托西奇是在2009年1月加盟曼联的,当时红魔本来准备打包收购托西奇和他在游击队的队友拉贾季奇,但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后者,最终拉贾季奇选择加盟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来到曼联后,司职左边锋的托西奇被认为是吉格斯最好的接班人,并很快得到了出场机会,2009年1月24日,托西奇在足总杯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3天后,他又在同西布朗的联赛中出场,

但托西奇却没能在曼联坐稳主力,在曼联的1个赛季,塞尔维亚只有5次出场记录,其余时间他主要跟随曼联预备队训练比赛,并代表曼联预备队出战7次打进5球。为了让他在世界杯前保持状态,2010年1月,弗格森决定把托西奇租借到德甲科隆俱乐部,在德甲的半个赛季,托西奇出场14次攻入5个进球,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科隆本来有意继续续租这名天才边锋,但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一份具有诱惑力的直接转会报价,托西奇更倾向于后者。

曼联官方并没有透露托西奇转会的具体细节,但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透露,莫斯科中央陆军为得到托西奇付出了850万英镑,这个价格已经比一年前曼联花费的680万英镑高出了不少。托西奇也成了曼联今夏的第二笔清洗,之前,红魔的二号门将福斯特已经以630万英镑被卖到了伯明翰队。

现年23岁的托西奇目前正跟随塞尔维亚参加2010南非世界杯,不过首战加纳,他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后,托西奇将正式前往莫斯科中央陆军报道,在俄超赛场上展开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