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右路天尊暂拒续约 曼城欲乘机4000万拿下

2010年06月15日15:1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右路天尊暂拒续约 曼城欲乘机4000万拿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主力右边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拒绝了俱乐部初定的一份新合同,根本原因是双方在薪酬问题上存在分歧。

作为本赛季为巴萨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阿尔维斯的续约自然是目前俱乐部工作的重点之一。大约一周之前,《每日体育报》便曾报道,虽然阿尔维斯与红蓝军团现行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到期,但瓜迪奥拉向俱乐部表示,希望能在2010-2011赛季开始前与球员就延长合同时间达成协议。

基于巴西人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巴萨已向阿尔维斯及其经纪人表示希望续约两年,同时提高薪酬方面的待遇。这一要求一提出便受到阿尔维斯一方的欢迎,外界也猜测巴西人将顺利续约,然而目前形势却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近日,巴萨向阿尔维斯提供了一份草拟的新合约,然而在薪酬方面却没有达到阿尔维斯一方的预期,因此,巴西人暂时拒绝了这份新合约。

而与此同时,英国的《镜报》爆料,英超新贵曼城有意斥资4000万英镑将这名右路天尊收入帐下。这样的价格无疑将使得阿尔维斯成为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打破此前皇马购入佩佩时所花费的3000万英镑的后卫转会费纪录。

据悉,曼城主帅曼奇尼对巴西人一直青睐有加,在他的计划中,一名如此擅于进攻的边后卫将是极其重要的一环。《镜报》透露,阿尔维斯得知曼城对其有意后主动提出希望得到跟曼城谈判的机会,因为他觉得俱乐部并没有履行对他合同的承诺。

《镜报》称,在过去的一年里,阿尔维斯一直坚持上英语课。尽管切尔西也对他很感兴趣,因为个人原因,阿尔维斯更愿意将曼彻斯特当成首选。而就目前阿尔维斯的6万英镑周薪,曼城愿意支付3倍的薪水,也就是18万英镑,这将让他成为曼城周薪最高的球员。

无论如何,现在断言阿尔维斯会离开巴萨还为时过早,俱乐部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将继续致力于与阿尔维斯的谈判,力求在新赛季的季前赛之前完成续约,满足瓜迪奥拉的要求。但是一旦真的续约失败,阿尔维斯选择离开,巴萨也不怕无人可用。早在三天前红蓝军团就已完成小将巴尔特拉的续约,而后者也被认为是阿尔维斯的最佳替身。与此同时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巴萨也瞄准了荷兰国家队后卫范德维尔,但在这名球员身上或许还要面临死敌皇马的竞争。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uru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