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或延续昔日火箭神奇 真理:只需再赢一场

2010年06月15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fanhouse》消息,凯尔特人赢得第五场比赛将总比分改写成3-2,如今绿衫军距离总冠军也仅有一步之遥,而事实上,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谁又能想到这样的结局,看似老化的凯尔特人连续征服了韦德詹姆斯霍华德,而现在他们又给科比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如果凯尔特人能够夺冠,那么他们也将会成为继1995年休斯敦火箭后第一支最后三轮都没有主场优势的冠军队,而凯尔特人的神奇也有着强势的基础作铺垫,团队的精密协作是绿衫军能够屡克强敌的原因所在,1995年的火箭在成功走上冠军路的同时也让那句“不要低估了冠军的心”成为了名言,而如今凯尔特人也是怀揣着一颗冠军心——团队作战,永不言弃。

“你可以靠超级球星打天下,凭借个人的能力在每个晚上打出伟大表现,但是你如果拥有一套像我们这样团结在一起打球的阵容时,结果就不言自明了。”帕金斯说道,“我们要把这样的标语放在心中,我们要把它带到洛杉矶。”

尽管接下来绿衫军将会在斯坦普斯中心和湖人展开最后决斗,但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认为绿衫军并不惧怕客场征战,“我们整个赛季在客场的表现都很棒。”里弗斯说道,“尽管在那里赢得比赛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在这一系列赛中,身体对抗异常频繁,而场上的火药味也异常浓烈,在双方第五场比赛中雷-阿伦因为和老鱼双双有动作分别吃到技术犯规,而朗多也因为推搡阿泰斯特吃到技犯,加上此前帕金斯和拉希德-华莱士的技术犯规,凯尔特人在这一系列里已经得到了6个技犯。“在这样的战斗里,出现这种事情是必然的。”雷-阿伦说道,“你永远不能后退,你要向前进,去达成自己的目标,每个人都要全力以赴。”

科比在第五场中打出了超级表演,但是凯尔特人却冻结了其他球员,最终保障了胜利。“我爱我们的家伙们,他们干的不错,他们知道怎样去做,尽管没有限制科比,但是我们防住了其他人,这很棒。”里弗斯说道。

如今皮尔斯再度喊出了夺冠口号,而凯尔特人也将会向最后的目标发动冲击,“这是我们整个赛季里最伟大的比赛,但是现在每场比赛都更重要。”皮尔斯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客场球队,我们只需要在洛杉矶再拿一场,如果能够实现,那么这将会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