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前途取决老板喜好 纵使留队也难保首发

2010年06月15日08:4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当篮网宣布“小将军”成为球队新主帅时,阿联正在纽约参加商业活动。针对自己在篮网的未来,阿联三缄其口,只是谈了一些自己对今年男篮世锦赛的期待。事实上,“小将军”的上任,对阿联的处境并没太大影响,因为阿联的去留取决于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

如果财大气粗的普罗霍洛夫不介意失去亚洲市场,那么易建联必然难以继续留在篮网队,而如果普罗霍洛夫看重亚洲市场,那么易建联有望继续留在篮网。

普罗霍洛夫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篮网打造成国际化的超级劲旅,他并不希望仅仅在篮网队打上俄罗斯的烙印,他心中有更大的目标。“如果你未来只局限于一个国家,迟早将面临绝境,”普罗霍洛夫说,“因此建立国际化的球队会很有效率。我是国际社会的一分子,也愿意分享我的观点,不仅仅为NBA经营一支球队,也是让篮网成为真正的全球化球队。我对达成这一目标很有信心。”

从这一点来看,易建联很符合普罗霍洛夫国际化的理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易建联依然会受到重用,因为普罗霍洛夫是一位野心很大的老板,甚至可以说有些急功近利,以易建联现在的能力,很难再像上赛季那样在篮网稳坐首发位置。

无论是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还是“小将军”约翰逊都已经表示,球队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大换血,而大前锋位置是篮网最薄弱的环节之一,球队必然会进行修补。篮网队目前拥有2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球队的第一目标是引进詹姆斯,但目前看来他们得到“小皇帝”的希望很小。篮网对大前锋小斯塔德迈尔同样十分感兴趣,只要追逐詹姆斯失败,他们很可能全力追逐小斯。此外,篮网队还非常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用探花签挑选佐治亚理工大学的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种种迹象表明,即使阿联留在篮网,下赛季的首发位置也很可能不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