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选帅锁定韩国冠军教练 周末新帅有望上任

2010年06月14日19:3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实德俱乐部选帅工作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目前他们已经锁定一名韩国教练。这名教练不是车范根,而是一名执教过韩国冠军球队的教练。

中超联赛将在7月中旬重新开战,实德俱乐部需要尽快确定主教练人选。近期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在马不停蹄地进行选帅,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目前可以肯定地说,大连队下半赛季的主教练,将是一名韩国人。在徐弘下课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确定,要引进一名外籍教练。不过他们很快就否定了引进东欧教练的初衷,将选帅的目光盯在邻国韩国。实德俱乐部之所以关注韩国教练,主要是考虑韩国教练对中国足球比较熟悉,不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目前大连队保级压力很大,留给新帅调整的时间不多,从球队稳定的角度,他们将选帅目光转向了韩国。

大连实德俱乐部此前锁定了三、四名韩国教练,其中包括曾经效力过中国联赛的车范根。但是俱乐部在征求很多在韩国效力的球员后,还是放弃了第一人选车范根,将目标锁定在一名执教过韩国冠军球队的教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在近期和这名教练完成签约。虽然车范根一度是大连实德俱乐部主攻对象,但是在目标和年薪上,双方没有达成共识,很快实德俱乐部就将目标盯在另一名韩国教练身上,虽然这名教练名气没有车范根大,但是却是一名很务实的教练。

目前大连队年轻球员较多,他们并不需要大牌教练给球队带来气质上的提升,而是需要一名务实的教练,在队员能力和战术打法上,给球队带来新的变化。大连实德俱乐部选帅从欧洲教练转向韩国,从车范根转向新人选,都是基于球队现实的考虑。

从实德俱乐部获悉的最新消息显示,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和这名新帅候选人,基本达成了共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近日双方就会完成签约仪式,新帅也将在本周抵达大连,正式出任大连队主教练。这样他将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调整球队。最重要的是,他需要在熟悉球队的情况下,对外援情况进行调整。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有调整外援的想法,但是这一切都需要在主教练敲定的情况下来进行。

新赛季大连队引进的三名外援能力和表现不是很理想,是球队调整期准备调整的主要对象。从目前球队的情况看,后腰何塞被调整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他不仅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甚至体能都存在问题,而且他和大连队签订的是租借合同,随时都可以走人。

目前大连队联赛排名第13位,球队保级压力较大,这是实德俱乐部迅速完成选帅的主要原因。如果大连队能够和这名韩国教练正式签约的话,大连队将正式步入“寒流”风格中,从2009年引进两名韩国球员后,大连队与韩国足球的接触逐渐亲密,目前安贞焕已经成为大连队的球队核心,他们甚至在调整外援的时候,会再次引进韩国球员。大连队的韩国风格逐渐树立起来了。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