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科比飙分未救主 MVP对决皮尔斯胜出

2010年06月14日12:0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飙分未救主 MVP对决皮尔斯胜出

皮尔斯展示MVP能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2010年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当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继续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92-86力克对手,成功的赢得了系列赛的赛点。

保罗-皮尔斯打出了他总决赛系列赛中最好的比赛,而凯尔特人也成功的顶住了科比-布莱恩特的英雄式表演,他们如今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今天的比赛中皮尔斯全场21投12中砍下27分并且没有一次失误,而科比虽然27投13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却终于没能够拯救球队。在这两位08年和09年的总决赛MVP对决中,科比虽然数据华丽,却失去了胜利和赛点。

凯尔特人能够赢球得益于他们极高的投篮命中率,全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上半场结束时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6%,比湖人的33.3%高出接近一倍,而在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依然保持着56.3%的投篮命中率,而湖人则在这方面尚未提升到四成。拉简-朗多本场比赛中虽然有多达7次失误但是在进攻端也有很高的效率,全场他12投9中拿下1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在总决赛中面对保罗-加索尔首次完全胜出,他11投6中砍下18分10个篮板和5次抢断,彻底将只有12分12个篮板入账的加索尔压制。

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将全部移师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