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爆发狼性依旧 他让加索尔感受曾经屈辱

2010年06月14日1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爆发狼性依旧 他让加索尔感受曾经屈辱

加内特狼性依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加内特老了么?没,至少他拥有一颗不老的心。加内特在今天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打出昔日狼王笑傲的风采,他面对加索尔的时候,无论是攻防两端,都将加索尔打回原形,仿佛让加索尔回到2008年总决赛。或许这是因为加索尔累了,但是加内特就不累么?加内特全场比赛18分10个篮板5抢断,其中包括最后时刻一个关键篮板。

加内特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形同梦游,仿佛他真的老了。加内特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攻防两端都被加索尔压制,打得异常的被动。加内特在前两场比赛中21投只有9中,投篮命中率为42.9%,同时一共只得到8个篮板。如果看加内特这个表现,他似乎真的有些老了。

但是加内特没有放弃,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找回昔日的昔日风采。加内特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一场16投11中得到25分6篮板3助攻,一场比赛得到13分6篮板。加内特之所以回暖,在于他有一颗冠军的心。加内特在前两场低迷的时候,显得很沮丧,但是没有放弃。

在前两场比赛出色的背景下,加内特本场比赛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成功的遏制了加索尔。或许加内特仍然有进攻能力,但是他对于凯尔特人的真正意义在防守,特别是加索尔的防守。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两次封盖加索尔,让加索尔12投只有5中得到12分,同时让加索尔没有送出助攻。

加内特限制死加索尔之后,对湖人非常致命。加索尔是湖人的进攻轴心之一,他在常规赛场均送出3.4次助攻,在季后赛的总助攻数也达到3.4次。但是加索尔本场比赛在加内特限制下,全场比赛没有送出助攻,这对于湖人进攻的打击是致命的。所以湖人队全场比赛只有靠科比唱独角戏。

加内特在防守端发挥出色的同时,在进攻端也打出自己的特点。加内特在面对加索尔的时候,从防守端打出自信,在进攻端也非常有攻击性。加内特在首节面对加索尔的时候,3投3中得到6分,而全场比赛下来他得到17分。因为加内特的全面爆发,仿佛他又回到了2008年总决赛,当然,加索尔也被打回了2008年总决赛。(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