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湖人挨打科比再破纪录 荣升总决赛现役得分王

2010年06月14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节,绿衫军以60-49领先,科比目前已经得到20分,并超越奥尼尔成为现役球员中总决赛得分最多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的总决赛得分已经上升到848分,距离奥尼尔的总决赛得分纪录仅差17分。对于科比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但问题在于:湖人面对气势如虹的凯尔特人,打的相当难看。

整个上半场,湖人仅靠飞侠一人得分,而科比面对对方的严防死守,整个半场12投仅4中,只得到10分。当然这已经是紫金军团的唯一得分点了,其余球员诸如加索尔,拜纳姆,根本不足以为飞侠分忧解难。而到了第三节,科比打算单干了。

到了第三节,科比突然大爆发,只见他连续命中,个人得分瞬间上升到了20分。而幸运女神此时也眷顾飞侠,他甚至外线投射三分都能弹框而入。该节还剩8分16秒时,科比正面又中三分,这已经是他总决赛个人得到的第868分,从而超越奥尼尔,成为现役球员中总决赛得分最多的球员。

附,历史总决赛得分榜:

韦斯特:1679分

贾巴尔:1317分

乔丹:1176分

贝勒:1161分

拉塞尔:1151分

萨姆-琼斯:1143分

海因索恩:1035分

哈夫利切克:1035分

“魔术师”约翰逊:971分

科比:868分

奥尼尔:865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