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总决赛第5场 科比独撑大局湖人2-3告负

2010年06月14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NBA总决赛第5战继续在波士顿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对阵湖人,虽然科比在比赛中曾连入7球,更通过此战一举创造三项纪录,但凯尔特人最终仍凭借整体实力92-86奏凯,这样凯尔特人总比分3-2领先,拿到“冠军点”。6月16日,双方第6战将移至洛杉矶进行。

科比此战27投13中砍下38分,超越奥尼尔创造了现役球员中总决赛得分最多的新纪录,同时科比的季后赛罚球命中数与三分球命中数也分别超越奥尼尔比卢普斯,同样成为现役球员最高。皮尔斯此战为凯尔特人拿下27分,加内特18分10篮板5抢断2封盖,朗多18分8助攻。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