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否认密会波什是阴谋:吃个饭都不行了?

2010年06月14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否认密会波什是阴谋:吃个饭都不行了?

韦德否认密会波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消息,在此前有媒体曝出韦德在洛杉矶和克里斯-波什以及乔-约翰逊一同进餐的消息,而韦德私会两位大牌也被坊间认为是一种“找帮手”的举动,对此闪电侠也予以了否认。

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暗潮涌动,各路大牌球星纷纷试水,如果迈阿密能够为韦德寻找一位出色的帮手,那么闪电侠也很有可能留队,而韦德突然和波什以及约翰逊密会,是否也是在主动寻求帮手呢?对此韦德也急忙澄清:“我只是觉得好笑。”韦德说道,“你不要那么认真的去看待这件事,你也知道,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们只是朋友,自从踏入NBA开始,我和克里斯就是朋友了,我们签约了同一个经纪人,我们就不能在一块吃个饭?”

于此同时,有消息指出,韦德在洛杉矶逗留期间还密会了卡梅罗-安东尼,后者将会在2011年拥有球员选项,韦德也声称自己的朋友很多,所以相互交流也是正常的事情。“我的朋友遍布整个联盟,其中一些最亲近的朋友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韦德并不担心流言会阻碍到自己的生活:“今后类似这样的事情还会有很多,但是我并不担心,我仍然会保持微笑,我的生活还将会继续。”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