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王杯奎罗伊轰15ACE 力克同胞摘赛季第三冠

2010年06月14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单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美国大炮奎罗伊在比赛中狂轰15记ACE球,最终直落两盘以7-6(3)和7-5击败同胞费什,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暨职业生涯五个ATP单打冠军。

本站比赛的阵容本来十分强大,但是包括纳达尔、穆雷、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等名将都已经提前爆冷出局,最终决赛变成了两位美国选手的内战,世界排名第23位的美国大炮奎罗伊迎战第90位的同胞费什,其中费什在十六强中阻击穆雷之后又在半决赛中将“纳达尔终结者”F-洛佩斯淘汰出局。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费什在2007年的洛杉矶站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前8局两人各自保发战成了4-4平,只有费什取得了三个破发点但是全部都被浪费,随后的比赛依然波澜不惊,两人各自保发,比赛随即被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先是战成了小分3-3平,奎罗伊随后连下4分以7-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依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前10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奎罗伊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这是奎罗伊本赛季第三个暨职业生涯五个ATP单打冠军,之前他曾在孟菲斯站和塞尔维亚站中夺冠,有意思的是,他今年三次夺冠在决赛中击败的都是自己的同胞选手。而费什在今日错过了加冕赛季首冠的机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