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专题 > 沃特街球中国行 > 正文

晃过天空31强之沈阳赛区“黄衣魔术师”秦哲

2010年06月13日1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高 190cm

体重75kg

鞋码:45

偏爱颜色:黑白

籍贯:辽宁锦州

个人介绍: 我打球的风格以突破为主,有大局观,控制比赛节奏。我喜欢传球,因为小时候看球就开始看“白巧克力”打球,感觉他的传球十分有想象力,很自由。现在我要把这种自由带到街头, 虽然现在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相信经过我不断的去努力, 我就是来自中国街头的J-WILL

晃过天空主办方晃动体育(以下简称晃动):首先祝贺你从沈阳赛区成功晋级!那场晋级赛你是当天的MVP,被大家誉为“黄球衣的魔术师”。现在回想那天的比赛,会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秦哲:其实,能晋级自己非常意外。因为比赛前几天一直受伤,没训练。没想到那天状态还可以,希望自己在7月的训练营当中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 变出更意想不到魔术!

晃动:看来是非常喜欢这个绰号了~另外看您的QQ名字,就知道是个J-WILL的粉丝,想问下您平时的打球风格是怎样的?是和你的偶像,白巧克力一样的吗?

秦哲:恩。非常谢谢给我这个绰号的人。平时由于打的都是正规比赛,在球场上还是比较务实的,有些动作不敢玩,不时会灵光一现变身白巧克力了。但是在街头球场上我的灵魂就完全,属于我的偶像了,这就是自由。

晃动:好。秦哲现在是锦州市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一名成员。能和大家说一下,自己是怎么走上篮球这条路的吗?

秦哲:我在小学的时候学校什么场地都没有,就4个篮球场,想不玩都难。后来我就爱上它

了,为了在学校的球场称霸,我就走上了这条职业的道路。

晃动:那又是什么时候接触到街球的呢?

秦哲:那是初中的时候,有个朋友好久不见。一起打球之后,就开始用街球耍我!本来我性格就不服,他凭什么耍我?我就回家开始找视频,去学习去模仿。之后我就迷恋上了这个视频的每一个动作!

晃动:看来真是个执着的球手!那在街球界,有没有自己的偶像呢?

秦哲:AO,必须是他,非常幸运的是这次能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过招。

晃动:喜欢AO是因为球风上,你和他都是这样的全能控卫对吧?

秦哲:低调吧,有些地方还差的太多。但是相信我不断努力,我会超越他。

晃动:相信你一定能成为更优秀的球手!我们都知道,球技和平时的艰苦训练是分不开的。秦哲能向大家介绍一下,平时是怎么训练的吗?

秦哲:我每天都在不停的训练,为了我理想当然会非常累。每天上午都是8点到11点练一些技战术,下午3点到5点会练些基本功或者对抗。5点之后,去力量房做力量、跳绳。周1到周6 每天都是这样,周日下午会有半天休息时间!

晃动:看来真的是一番苦练!我们再回到这次比赛吧。这次来华的SKY街球队不仅有你的偶像AO,还有很多非常牛的扣将和控球大师,不知你对这些球手有怎样的了解?而能和他们同场竞技,是压力更大还是动力更大呢?

秦哲:当然不得不说Mr.720,他是世界第1扣将 !至于第二个问题, 应该是动力更大。 AO他们身上有太多地方值得我去学习,当然这些技术,只能当面授艺我很幸运。

晃动:好的。听说你在参加海选的时候就有伤在身限制了发挥,想问下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没什么大碍吧?

秦哲:恩,只能说当时状态不在最佳吧!最近比赛太密集了,没时间去养,脚上的骨刺已经长出来了,还是坚持完这几个月吧!

晃动:好的,希望您能尽快恢复!最后,能谈一下自己以后的理想吗?

秦哲:当然是希望在打上职业联赛的同时能兼顾街头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