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女超揭幕战天津横扫吉林 大比分赢球获开门红

2010年06月13日17:27今晚网-今晚报何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何颖)南非世界杯激情开战,国内的新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也如火如荼地展开,昨天的揭幕战在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与吉林队之间进行,结果天津女足气势如虹,以3比0喜获开门红,小将王珊珊独中两元。领队杨世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相对困难的首战打出大比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年轻队员近来成长迅速,在比赛中显示了较强的自信心,也给球队注入了极大的活力。

天津女足此次与辽宁、河北、吉林同分在一组,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出线,并且获得8月份参加全国女超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因此,首战吉林队,天津队志在必得。战至第67分钟,锋线“快马”王珊珊在禁区外一脚远射为天津队首开纪录。仅5分钟后,又是王珊珊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0分钟,天津队冯雅荻一脚远射再次洞穿对手防线,帮助今晚传媒汇森女足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明天天津队将迎战河北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