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又一年:振兴国足 要从娃娃抓起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3日15:4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古有蹴鞠,今有足球。校园足球风风火火又是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园足球活动在全国开展的如火如荼。从西安的校园足球意见征求研讨到会青岛的校园足球启动仪式到广州清远的冬令营活动,到秦皇岛全国校园足球主管研讨会,而今我们又来到了美丽城市杭州,共同参与全国校园足球论坛活动,目的就是要更好的研究,推广,宣传,并更进一步的开展好校园足球。在这一年当中,通过全国校足办的努力,全国共有44个布局城市,共2300多所学校,参与其中。此盛举空前,在全国未曾有过。中国足球终于动起来了。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三十年前的远见,如今正在实现。志行精神,要在孩子们身上重新体现,阳光体育,通过足球运动更好的展现,振兴中国足球,要靠我们自己的力量,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完成。我们要改变足球的现状,让全国人民从新认识中国足球,重新建立对中国足球的信心。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真正的青少年足球运动报道给全国人民,让他们真正的了解校园足球,了解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运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