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女王杯奎罗伊险胜舒特勒 决赛将上演美国德比

2010年06月13日0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713,950欧元的ATP250赛事英国女王杯草地网球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两场男单半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美国大炮奎罗伊苦战三盘之后以6-7(9)、7-5和6-3逆转击败德国老将舒特勒,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奎罗伊的对手将是同胞费什,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

本站比赛的阵容本来十分强大,但是包括纳达尔、穆雷、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等名将都已经提前爆冷出局,因此四强的阵容显得并不是十分强大。首场半决赛由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美国大炮奎罗伊迎战第82位的德国“雨人”舒特勒,本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6-6平,舒特勒浪费了全部5个破发点,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9-9平之后,德国老将才连得2分以7-6(9)艰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奎罗伊随后抓住对方的失误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奎罗伊逐渐控制了局面,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奎罗伊一共发出12记ACE球。

另一场比赛中,之前淘汰了穆雷的美国“大鱼”费什迎战之前淘汰了纳达尔的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首盘比赛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费什在第6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费什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6局两人各自保发战成3-3平,费什在第7局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费什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奎罗伊将和费什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