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2000万求死敌中坚 塞尔维亚铁塔或弃曼联

2010年06月12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2000万求死敌中坚 塞尔维亚铁塔或弃曼联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塞尔维亚队的第一球星维迪奇正随队积极备战和加纳世界杯小组赛,今日据《太阳报》透露,曼城有意在今夏报价2000万镑求购同城死敌曼联的后防中坚维迪奇。曼城为了表达对维迪奇的诚意,曼奇尼将为塞尔维亚国脚提供周薪高达11.5万镑的四年合约,总价值2400万镑。

曼联中卫维迪奇的经纪人法布里前一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维迪奇可能在世界杯后会离开曼联。迪奇在2006年1月份加盟曼联,而现在他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他可能会去西班牙踢球,皇马和巴萨都是他感兴趣的球队,另外德国媒体还曾传出过拜仁对他有意的消息。

28岁的维迪奇自从去年夏天开始就被传出有意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但由于塞尔维亚正在参加世界杯,维迪奇最早也要等到世界杯之后再做出是否提交转会申请转会的决定。除了曼城之外,此前一直被认为最有希望得到维迪奇的巴萨也将闻风而动,诺坎普高层和主帅瓜迪奥拉一直对维迪奇青睐有加,他们将与曼城争夺这位曾经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的塞尔维亚铁卫。

曼城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向曼联出价,维迪奇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他的经纪人法布里更证实,维迪奇可能会在世界杯后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令曼城看到挖走维迪奇的希望。之前法布里说道:“我们正在等待维迪奇告诉我们,他想做什么。任何转会都只会在世界杯之后发生。”

由于塞尔维亚正在参加世界杯,维迪奇最早也要等到世界杯之后再做出是否提交转会申请转会的决定。除了曼城之外,此前一直被认为最有希望得到维迪奇的巴萨也将闻风而动,诺坎普高层和主帅瓜迪奥拉一直对维迪奇青睐有加,他们将与曼城争夺这位曾经获得曼联赛季最佳的塞尔维亚铁卫。(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