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冰舞新锐组合冰城现身 携手TCL为亚运喝彩

2010年06月12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10日,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在冰城哈尔滨隆重上演。短短一个月时间,TCL快乐亚运的脚步从沈阳一路北上,在东北黑土地上掀起快乐亚运的风潮。哈尔滨籍著名冰舞组合于小洋、王晨手持亚运火炬跑步进场,亚运火炬正式亮相冰城。

冰舞新锐组合冰城现身 携手TCL为亚运喝彩

冰舞组合于小洋、王晨

在过去的亚洲锦标赛和全国锦标赛上,这对冰舞组合通过默契配合一次次将金牌收入囊中。当被问及何时能够像申雪、赵宏博那样站在世界之巅,他们也坦言,虽然这个目标离自己还很远,但还是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争取。

冰舞新锐组合冰城现身 携手TCL为亚运喝彩

在晚会上正式亮相的广州亚运会火炬“潮流”,其外壳设计借鉴了广州牙雕剔透玲珑的艺术特点,由44朵各不相同的镂空花纹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潮流”采用了低碳环保的碳氢化合物作为燃料,更加环保安全。

冰舞新锐组合冰城现身 携手TCL为亚运喝彩

共同祝愿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采访中于小洋表示,虽然广州亚运会没有冰上项目,自己还是非常关注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运盛会。亚组委和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这种以娱乐与体育相结合的推广方式非常新颖,不仅传递了体育的激情,还激发了参与的乐趣。他们号召家乡人民,在亚运会期间相聚广州,共享盛会。

晚会现场,TCL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先生与两位体坛名将亲切交谈,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有更多机会共同推广亚运。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TCL期待广州亚运会能够成为一届洋溢快乐、创意和激情的盛会。TCL将通过“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和“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的举办,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亲身体验TCL全新多媒体互动技术带来的乐趣,感受广州2010年亚运‘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理念。他透露,目前TCL正与亚组委协作筹备3D亚运的拍摄,在本届亚运会上,观众将有望通过创新的多媒体科技,享受到如临现场的观看体验。”同时,TCL还将在全国征选 “TCL亚运火炬手”,为更多人提供参与亚运火炬传递的机会。

据悉,下一站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将于6月22日在济南倾情上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