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世锦赛打出最好自我 今夏苦练球技防守

2010年06月12日1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易建联接受了众多媒体的专访,他表示由于姚明因伤不能打世锦赛,所以自己和队里的其他队友都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而在谈到自己在NBA的未来时,易建联表示今年夏天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壮,而且还要提升球技和防守能力。

记者: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姚明将因伤缺阵,你希望自己在中国男篮有一个更大的领袖作用吗?

易建联:对于我来说,我只能争取打出自己的最好表现,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队赢得一些比赛。姚明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是今年他有伤不能打,所以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打出更高的水准,我会为球队去尝试做到最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准。

记者:你对篮网即将搬迁到布鲁克林感到兴奋吗?

易建联:我一直喜欢布鲁克林,我有很多朋友住在那里,而且我也去过好几次了。但是那是两年后的事情,所以现在我真的不太关心,虽然我认为我们整个球队都会为搬迁到布鲁克林而感到兴奋。现在,我非常期待下个赛季的到来。

记者:在进入这个赛季的时候,你变得更强壮、更有力了,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你还想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壮、更有力吗?

易建联:我认为我还需要变得更强壮一些,这就是我在今年夏天还得进一步增加体重的原因。不过今年夏天,也许我会更应该注重球技和其他一些事情。

记者:为了在下赛季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你认为自己在哪些方面应该有所改善?

易建联:我的球技还需要提升。我必须学会更好地处理球场上的一些小细节,比如如何让自己获得更大的进攻空间、我的篮板以及防守。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