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皇帝离开无人敢来骑士 重建任务过艰

2010年06月12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皇帝离开无人敢来骑士 重建任务过艰

Yahoo体育首页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NCAA的名帅汤姆-伊佐如今已经基本接受了克里夫兰骑士给他的教练工作,但是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伊佐或许会因为担忧过去两年带领骑士夺取常规赛冠军和连续两年拿下常规赛MVP的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球队,因此目前仍然处于犹豫不定的状况。对于伊佐而言,他似乎并不像扮演类似当年芝加哥公牛分崩离析后接管教练工作的替死鬼。

“伊佐如今的内心经历着激烈的煎熬,他仍旧还没有确定是否他将接手勒布朗-詹姆斯离去后开始重新来过的骑士,去完成让球队重建的工作。”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如果伊佐加盟骑士,那么他将会很可能获得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级别的年薪显然比他在NCAA执教时的50万年薪优厚的多。但是执教NBA,意味着将会花费更多的精力,承受更多的压力和指责,对于伊佐这样的NCAA名帅而言,有些时候财富不光是他们考虑的对象。

所有教练都喜欢詹姆斯,但是詹姆斯却不可能喜欢所有教练。伊佐从被骑士联系到可能加盟骑士的过程中,詹姆斯没有参与过任何进程,也没有发表过任何意见,这反而足以让伊佐和骑士感到不安。对于伊佐而言,当年在1998年后接替菲尔-杰克逊执教只剩下托尼-库科奇和罗恩-哈伯的弗洛伊德,将会是他最好的坏榜样。(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