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从未公开示爱火箭 朗多罚球可学休城名宿

2010年06月12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克里斯-波什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表示过对火箭有兴趣,在谈到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时,费根认为朗多可以借鉴火箭名宿里克-巴里的端尿盆罚球。

球迷:你能告诉我波什曾向哪些球队表示过兴趣吗?

费根:波什没有。有报道说他曾经给了猛龙一份自己渴望加盟的五支球队的名单,但他的经纪人很快就进行了否决,而一天之后波什本人也进行了否决。

球迷:火箭是否有足够的钱给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提供他想要的最大合同?

费根:火箭只能提供一个中产条款合同,所以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进行。如果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火箭可以与其他任何球队进行交易。但是太阳是不太可能这样处理斯塔德迈尔的,其他有顶级自由球员的球队也不会这样做。

球迷:你是否认为现在朗多打得很像沙克-奥尼尔那样?昨天我和我朋友开玩笑,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朗多的投篮命中率高过他的罚球命中率,我朋友说之前只有奥尼尔做到过这一点。

费根:我每次看到朗多的罚球就想到了巴里,或许他可以借鉴巴里的端尿盆罚球。

球迷:波什已经向火箭示过爱?即使是最少量的。我的答案是否定的,但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

费根:据我所知,波什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表示过对火箭有兴趣。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