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网盛赞韩国队长:朴智星将闪耀世界杯

2010年06月12日0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盛赞韩国队长:朴智星将闪耀世界杯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曼联球星朴智星将作为韩国队长出战和希腊的首场小组赛,曼联官网赛前专门撰文称赞了他,认为朴智星是全队骄傲。曼联传奇球员布莱恩-罗布森,也非常看好朴智星在南非的表现。

本周早些时候,朴智星表示希望韩国队能重现韩日世界杯的辉煌,而罗布森则为朴智星作为队长出现在南非而自豪,他说:“作为队长,朴智星带领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和自豪的时刻。”

“当你还是个孩子在街头踢球时,你很难想象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我相信,他会在南非取得巨大的成功。”作为球员,罗布森曾在1986年和1990年两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为英格兰队打进过26粒进球。

罗布森继续说:“我认为朴智星是那种以身作则的队长,作为韩国人他懂得团队合作等道理,他是这样的典范。在为曼联效力时,他就能承受任何压力。”

罗布森曾经就是曼联队和英格兰队的双料队长,所以他对韩国队长朴智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作为英格兰队长,没有感受到过任何的压力。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我敢肯定,朴智星将很享受队长的角色,作为队长他将引领球队前进,绝不退缩。”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