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神针世界杯后离队 弗格森欲截米兰猎物

2010年06月12日0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神针世界杯后离队 弗格森欲截米兰猎物

弗格森已经为维迪奇找到了替身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这边火热开锣,俱乐部那边关于下赛季的人员调配也没有闲着的意思。北京时间6月11日,英国《每日邮报》就透露曼联主力中卫维迪奇的经纪人法布里表示塞尔维亚人可能在世界杯结束后离队,而曼联也有意吃进丹麦新星凯尔来替代维迪奇。

虽然上赛季维迪奇一再表示自己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但他与皇马、巴萨等豪门之间的绯闻一直没有停过。《每日镜报》的报道称曼联自赛季结束后就很想以新约留住这名铁卫,但考虑到他28岁的年龄,俱乐部高层并不想和维迪奇签订一份长期合同。目前塞尔维亚人与曼联签下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红魔不排除以至少25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高价甩卖。

近日维迪奇的经纪人法布里对这一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维迪奇将在世界杯之后决定自己的去留:“目前还没有最新的消息,内马尼亚(维迪奇)现在把自己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世界杯上,我们正在等待他本人的意见。和曼联是否签订新合同的问题将在世界杯之后讨论,维迪奇要求我暂时不要跟任何俱乐部展开谈判,任何转会动向等他踢完世界杯再说。”

而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俱乐部已经为维迪奇的离去寻找替代者。如果后者真的选择离开曼联,那么队中可以信赖的中卫就只剩费迪南德和埃文斯两人,由于费迪南德长期受背伤困扰,埃文斯又未成大器,曼联极有可能在夏季进补一名可靠的中卫来顶替维迪奇。

该报称曼联最近瞄上的是丹麦新星凯尔,由于上赛季在巴勒莫的出色表现,这名年仅21岁的后防小将已经收到了多家球队抛出的橄榄枝。而巴勒莫方面也同意放人,前提是曼联的开价能达到1200万英镑,当然曼联还要面对曼城、米兰等豪门的抢人行动。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