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沪众足球大腕助阵 世博园展现南非世界杯激情

2010年06月11日2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6月11日晚,由上海世博会南非馆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共同承办的世界杯开赛庆典,在世博园内的南非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让无法前往南 非现场看球的球迷,也能够很好地感受南非世界杯的激情。同时,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朱广沪、范志毅、成耀东、申思、祁宏和孙雯等沪上足球大腕出席,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今晚的南非馆内外充满了世界杯的元素,馆外有着巨型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模型,馆内则挂满了32支参赛球队的旗帜,更是放置了多个大屏幕,转播世界杯的开幕式和揭幕战。而为了 更好地给听众呈现出南非世界杯的激情,上海五星体育广播也搬演播室搬到了南非馆内,并邀请到了前国脚祁宏作为解说嘉宾。除此之外,南非馆通过上海足协,还邀请到了朱广沪,范志毅 、成耀东、申思和孙雯等沪上足球大腕出席。在现场,这些嘉宾成为了媒体和球迷追捧的对象。久违露面的朱广沪表示,自从从陕西队的主教练岗位下来后,在上海一直处于调整阶段,同时 还在从事青少年和草根足球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和英格兰这四强最有冠军相,而亚洲的日本、澳大利亚、朝鲜和韩国则前景不妙,同时他还表示,中国队的水平也在 提高,希望有关方面多给国家队时间,只有这样才有机会打进下一届世界杯的决赛圈。范志毅则说,他会重点关注西班牙,希望能够从西班牙身上学到东西,然后运用到东亚队身上。

除此之外,成耀东和申思在表达类似观点的同时,也表示,在南非馆内的这种氛围可能除在南非现场体现世界杯的最佳场所,“不过,我们终究都是看客,作为我们来说,还是应该努力 ,争取把中国足球的水平提上去,最好是有机会让世界杯的舞台来到中国,因为我们举办过奥运会和世博会,以我们的综合国力和国人的热情,也完全是有能力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我们最大 的差距还是足球本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