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大宝贝成推动器 绿军板凳摧毁湖人

2010年06月11日1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大宝贝成推动器 绿军板凳摧毁湖人

图为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和湖人展开总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凭借替补二将的出色发挥,绿衫军以96-89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2。赛后NBA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官网在赛后专门选取了大宝贝打三分怒吼的照片来作为焦点图,这张图片也正是整场比赛的缩写,大宝贝和骑在他身上的内特-罗宾逊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两位替补奇兵合力充当了推动器的作用,帮助绿衫军拿到了这场艰苦的胜利。

本场比赛堪称是跌宕起伏,系列赛打到现在,双方主将都已经被列出重点盯防的黑名单,所以两队角色球员的发挥将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的替补半斤八两,凯尔特人的格伦-戴维斯和湖人的奥多姆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凭借着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表现,湖人在上半场压制了凯尔特人。

到了下半场湖人的替补习惯性疲软,科比和加索尔也遭遇到了绿衫军铁桶防守的挑战,此时凯尔特人开始逐渐掌控了主动权,在第四节比赛中格伦-戴维斯再度挺身而出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连续持球冲入禁区,给湖人的防线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单节戴维斯得到9分,主宰了比赛。

除了戴维斯之外,内特-罗宾逊在末节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他连续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到禁区得分,让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在最后一节里只有科比一个人能够对抗凯尔特人,其他湖人球员都更像是形同虚设,最终精疲力尽的飞侠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拿走一场胜利。

如今2-2平,接下来的第五场对双方而言将会是提前到来的生死战,取得第五场胜利的一方无疑将会掌控整个系列的主动权。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