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加内特怪招羞辱奥多姆 科比再飙连珠炮

2010年06月11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NBA总决赛第4场较量继续在波士顿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对阵湖人,三节战罢湖人62-60领先,科比16投8中得到21分,加索尔砍下17分;皮尔斯加内特分别为凯尔特人得到12分和11分。

半场湖人45-42领先。进入第三节,凯尔特人进攻手感又现问题,加内特连续中投不中,雷-阿伦虽形成突破,但在费舍尔已是犯规、完全有机会打三分的情况下,雷-阿伦近篮抛射力道偏差很多。湖人也有揪心问题——经半场休息后,先发中锋拜纳姆并没有在第三节开场登场,比赛进行近3分钟后,拜纳姆方从更衣室缓步走出,赛前即有拜纳姆膝伤有可能影响比赛的说法,此战来伤情疑云显然又要加剧。

激烈对峙中火药味也在飘散,帕金斯在湖人篮下被撞得趔趄,还未完全直起身来就已同科比有了言语交锋;而费舍尔与雷-阿伦不断发力接触下,两人的面对面语言对峙更是直接。凯尔特人外线试图吊传篮下,加内特卡住身前的加索尔拿到球权,但裁判哨音也告响起,判定加内特进攻犯规,加内特似已无语,场边的里弗斯则是摊开手臂,长距离质问裁判到底是想怎样。湖人趁机53-48巩固优势。

凯尔特人主场球迷已是起立高呼“防守”,加内特防守中也有醒目表现——在奥多姆持球时,采取对位看防的加内特不断鼓掌,示意对手“放胆过来”,奥多姆抛射果然不中,加内特已快速反击插至湖人篮下,朗多的长传恰到好处,加内特轻松上篮。片刻后加内特再有转身后仰跳投,凯尔特人54-53将比分超出。此时的加内特已在敲打地板,继续鼓舞着球队士气。

科比杀气猛现,就在凯尔特人起势的当口命中三分球;凯尔特人投入阵地战也收获欣喜,雷-阿伦绕场跑动后终获得脚踩三分线跳投的机会,此前6投1中的雷-阿伦这次终是入球,场边雷-阿伦的母亲激动起身,以严肃表情对场内大声呼喝,鼓励着自己的孩子。而就在雷-阿伦又利用罚球涨分后,科比延续杀气,面对雷-阿伦的正面严防飙入三分球;次一回合科比又面对托尼-阿伦命中远投,带动湖人62-60结束第三节。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