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绿军打出完美开局 罗宾逊应得更多时间

2010年06月11日10: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激战正酣,半场结束湖人45比43领先三分。开场不久,ESPN评论员说:“开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的进攻耳目一新,进攻的命中率不错,他们只是要保持命中率和进攻的延续性,在防守上凯尔特人队的预判比较好。”

上半场,双方的替补球员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湖人队的替补得了12分,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替补得了13分。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席上有两件武器。“戴维斯利用它的身体保护了禁区,而罗宾逊的三分球成为了上半场波士顿人的利器。”

ESPN的解说员一直在为内特罗宾逊叫屈,“罗宾逊是一位充满信心的球员,在防守上他也能破坏和压迫对手的进攻,进攻时还能提供3分火力,里弗斯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来表现自己。”(张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