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行使巴里亚合同选项 劲爆小子留守达拉斯

2010年06月11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达拉斯早间新闻报》报道,达拉斯小牛在近日宣布他们将执行球队中的波多黎各籍后卫乔斯-朱安-巴里亚的球队选项,这位身高只有183公分却活力十足的小个子后卫也因此将在新赛季继续为小牛征战赛场。

现年26岁身高只有183公分的巴里亚如今进入NBA已经四个赛季,作为一位未经历选秀大会而加盟NBA的球员,巴里亚在小牛效力的这四个赛季中可谓渐渐的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优秀的身体天赋站稳了脚跟。在职业生涯当中巴里亚总共征战了23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6.2分钟,能够拿下6.3分2.6次助攻和1.7个篮板。在本赛季巴里亚总共出战了78场常规赛,上场时间达到19.8分钟,场均得到7.6分1.9个篮板和3.3次助攻,罚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84.4%。虽然身高有明显欠缺,但是巴里亚的比赛态度和专注度和他的突破能力都相当值得肯定,这也是为何小牛早早执行球队选项将他留住的原因。

在今年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季后赛中,巴里亚六场比赛里场均出战17.4分钟拿下5.8分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里他一人砍下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可惜球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90-94不敌对手失去赛点,球队也最终被对手淘汰出局。不过即便如此,巴里亚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仍然得到了管理层的肯定,球队总裁唐尼-尼尔森表示他们将肯定留下巴里亚,而下个赛季他的年薪也将达到比本赛季稍高的180万美元。当然对于巴里亚这样地位越发稳定和巩固的替补球员而言,这样的合同实际上早已经与他现在的身价无法匹配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