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伯明翰赛李娜横扫进16强 第三轮比赛再遭推迟

2010年06月11日04: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明翰赛李娜横扫进16强 第三轮比赛再遭推迟

李娜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伯明翰草地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今日一日双赛,她先是直落两盘以6-2和6-4横扫英国本土选手基奥萨冯,迎来草地赛季的开门红,顺利晋级16强;随后李娜在与德国选手科贝尔的交锋中各胜一盘之后,比赛因为天色已晚推迟到明日举行。

李娜在刚刚过去的法网赛中表现一般止步第三轮,本站比赛她在最后时刻接受组委会提供的外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这是她第四次征战伯明翰草地赛,去年她在这里获得亚军,今年李娜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同时由于受到接连的阴雨天气影响,因此她的首场比赛推迟至今日才举行。李娜今日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8位的英国本土选手基奥萨冯,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李娜进入状态很快,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0的梦幻开局,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李娜以5-2领先进入对方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8局中基奥萨冯挽救了第一个盘点,不过李娜最终还是破发成功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此时比赛再次因雨暂停,重新开赛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4。李娜在第9局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并在第10局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最终李娜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李娜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德国选手科贝尔,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比赛开始之后,李娜的手感显得不是很好,首盘比赛她尽管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不过科贝尔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中国金花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李娜逐渐找回了状态,尽管对手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中国金花在6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开始之前,比赛因为天色已晚而被迫推迟到明日举行。

其他已经结束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雷斯克继续自己的黑马脚步,她在苦战三盘之后以4-6、7-5和6-1逆转战胜俄罗斯美女查克维塔泽;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卡拉坦切娃苦战三盘以6-2、6-7(3)和6-2击败赛会10号种子、斯洛伐克老将莱巴里科娃;法国名将雷扎伊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鲁西齐。(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