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伯明翰赛莎拉波娃雨后发威 一日两胜挺进八强

2010年06月11日0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伯明翰赛莎拉波娃雨后发威 一日两胜挺进八强

莎娃赢车轮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伯明翰草地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先在一场第二轮补赛中直落两盘以6-0和6-3横扫晏紫的双打搭档马泰克,顺利晋级第三轮。随后她又直落两盘以6-3和6-1轻取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成功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本站比赛莎拉波娃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由于受到接连的阴雨天气影响,她的首场比赛打了两天,本场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7位的美国选手马泰克,两人过去4次交锋莎拉波娃保持全胜。

昨天的比赛莎拉波娃在取得局分4-0的开局之后因雨暂停,今日比赛重开之后,莎拉波娃继续给对手施加巨大压力,在盘末第三次破发成功后,以6-0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开局后再次率先破发成功取得局分3-0的领先,马泰克在第5局顽强反破得手将局分追近至2-3。不过莎拉波娃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莎拉波娃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5分钟。

随后莎拉波娃再次登场,迎战自己的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两人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后各自保发1次战成1-1平,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第3局率先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不过莎拉波娃随后及时找到状态,她在连下5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一上来就连续取得两次破发建立了局分4-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莎拉波娃在第7局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今日结束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天才维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英国资格赛选手罗伯森;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直落两盘以7-6(5)和7-5击败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苦战三盘以3-6、6-4和6-4逆转击败美国选手克雷巴斯;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鲁西齐苦战三盘以6-3、5-7和7-6(3)力克同胞斯普莱姆;美国选手雷斯克直落两盘以6-2和6-4横扫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泰国老将塔纳苏甘苦战三盘以4-6、7-5和6-1逆转击败“印度库娃”米尔扎;法国选手雷扎伊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罗迪欧诺娃。(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