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艾伦缺阵悍将发飙 U17男篮胜美国结束2连败

2010年06月11日02:01腾讯体育桃园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艾伦缺阵悍将发飙 U17男篮胜美国结束2连败

双方在空中争夺

北京时间6月10日河南焦作消息,2010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国对抗赛进行了河南焦作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U17男篮以50-47战胜美国队。队长郭艾伦依旧缺阵,罗汉琛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朱旭航拿到13分7个篮板。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渡本场比赛也来到现场观看,焦作站首场比赛被对手撞伤腰部的郭艾伦在这场比赛中继续缺阵,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在进攻方面便受到了限制,屡次投篮不中,被对方打了一波10比0的小高潮,直到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时,才由罗汉琛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得到1分。第一节比赛中国队三分球9投0中,并伴有6次失误。双方在第一节战成6比12,中国队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逐渐把握住了主动,在外线打开局面,罗汉琛、王子瑞接连三分命中,朱旭航更是表现神勇,单节独得8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1比19反超,而美国队全队单节只得到了7分。

第三节比赛基本成了美国队的表演时间,球队内线7号弗兰兹屡屡在篮下给中国队制造麻烦,造成中国队犯规,之后中国队15号徐滔和9号王璞相继5次犯规离场,比赛最后还剩15秒时,美国队对罗汉琛犯规,后者两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50比47。之后中国队联防来遏制对手的进攻,美国队10号史密斯外线三分偏出,最终中国队以50比47险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本场比赛三分球19投全部没有命中。

接下来四支球队将转战双鸭山,进行本次对抗赛最后一个赛区的争夺。

(桃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