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知情人曝李毅欲重回深足 一次性满足三方愿望

2010年06月10日16:4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间歇期,据传已被陕西队挂牌的深足旧将李毅回到了深圳。仅仅是回家一趟?事情不那么简单。上周日深圳茅台红钻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李毅戴着墨镜出现在体育场主席台上。比赛前后,他多次主动向球迷招手示好,引来全场喝彩。有不少球迷高喊:“大帝,你回来吧。”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毅回归深足,并非球迷一厢情愿的想法,这次很可能“一次性满足三方愿望”。

昨天,李毅一位圈内好友告诉南都记者:“李毅确实有回深足的想法,而深足也有这方面的意愿,双方正在接洽中。”本赛季,李毅在陕西队的表现并不好,有球迷怀疑李毅此次被挂牌后将就此挂靴,但李毅的想法是“再踢两年”,所以自然要找下家。反观深足,联赛第一阶段表现欠佳,锋线不利尤其明显。高歌奇强调,6月30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锋线必将引援。这至少为李毅的回归提供了可能性。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对于李毅回归不置可否,称“这件事还没有定论”。领队朱波则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在得知“大帝”有望回归深足后,深圳球迷协会副会长杨磊很期待,他代表球迷给出忠告:“只要他认真训练,我相信他能在深足发挥很大的作用。”

另外,据一位跟俱乐部领导联系紧密的人士透露,李毅回归有望激活状态低迷的中锋吉亚哥,这也是俱乐部考虑的一点。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吉亚哥即将被深足解约,这对老搭档最终能否重逢,高歌奇将在6月20日球队赴昆明后做出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