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NCAA冠军教头执教骑士 皇帝望留守克利夫兰

2010年06月10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NCAA冠军教头执教骑士 皇帝望留守克利夫兰

图注:伊佐是NCAA中的殿堂级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克利夫兰当地一家体育博客曝出猛料,称密歇根州大的主教练汤姆•伊佐已经决定接受骑士队的邀请,正式登陆NBA执教。

援引自曝料人的话——伊佐告诉密歇根州大的队员自己已经接受了骑士队的报价,我的内线从密歇根州大的球员那里得到消息,伊佐这周通知了他们,说自己将要和骑士老板,同时也是密歇根的校友丹•吉尔伯特一起联手。

但是同样也有其他的消息源称伊佐将到周末才会做出决定,届时他手下的球员刚好完成本学期的学业。之前骑士为伊佐开出了年薪6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密歇根州大和骑士队方面都在等待伊佐做出最后的决定。

伊佐本赛季的年薪为300万美元,他与密歇根州大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伊佐是NCAA中的殿堂级主教练,55岁的他有过4次带队拿下NCAA冠军的经历,他所率领的球队在过去13年有6次杀入全国四强,伊佐在NCAA中的声望不逊于杜克的老K教练,肯塔基大学的卡利帕里。

骑士把伊佐视作救命稻草,伊佐也是骑士挽留勒布朗•詹姆斯的最大筹码。骑士在今年夏天重新调整了管理层,把“马刺系”的丹尼•费里和迈克•布朗踢出局,有传闻称这些调整都是出自于詹姆斯的授意。

如果伊佐真的加盟骑士,相信会对詹姆斯的去留产生巨大的影响,毕竟谁也无法拒绝这样一位真正的冠军教头。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