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去留峰回路转 三年合同留守克利夫兰?

2010年06月10日10: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纽约邮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变动令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问题峰回路转,该报纸称“小皇帝”很可能会与骑士队再签3年合同。

在外界看来,假如骑士队不辞退主教练迈克·布朗,那么詹姆斯绝对不会有丝毫的可能留下,而一向力挺布朗的球队经理丹尼·费利的辞职则使解雇布朗变得顺理成章。但就算詹姆斯续约3年,他仍然在观察周边的环境是否对自己有利,倘若骑士队在3年内仍未夺冠,那么届时再选择投奔纽约尼克斯队也不迟,而他为骑士队效力的年数恰恰凑满了10年。

此前有消息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将邀请密歇根州大学传奇教练汤姆·伊佐加盟,或许他的到来会令詹姆斯难以抗拒骑士队的挽留,毕竟伊佐的名气实在太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