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既引援又换帅足坛故事多 实德目标锁定车范根

2010年06月10日10:44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间歇内,中国足坛的故事还真不少,除了高潮渐起的引援之外,还有部分俱乐部拉开了换帅的大幕。昨天,让人最为惊讶的两条换帅消息是:大连实德正在与韩国人车范根进行接触;而青岛中能则瞄准了原山东鲁能的冠军教头、塞尔维亚人图拔。

大连实德队原主教练徐弘是今年中超赛场上,继朱广沪之后下课的第二位主教练。在他离开之后,实德队一直没有明确主教练人选。昨天,有消息说大连实德队已经与韩国人车范根取得了联系。

关于车范根,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他曾经在深圳队执教过,今年上半年还是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队的主教练,而该队的“后方大闸”就是前国脚李玮峰。据悉,上个月车范根丢掉了在K联赛的饭碗,很快就有中超球队和他取得联系,其中就包括大连实德俱乐部,而且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现出了很好的诚意。大连实德俱乐部之所以很快就从东欧掉转目光,将选帅锁定在车范根身上,主要是安贞焕已经为大连实德搭建了韩国通道,而且车范根比一个初来乍到的东欧教练更熟悉中超联赛。

青岛中能在赛季初未能和成耀东达成协议之后,他们本想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凑合一个赛季,但未曾想,在郭侃峰的带领下,他们的成绩实在不敢恭维,目前球队已经坐稳了“副班长”位置。所以,为了自救,青岛中能也终于动了更换主教练的想法。那么,他们的新任主教练会是谁呢?据知情人爆料,俱乐部接洽的教练正是图拔。不过双方仅仅是在谈,尚未进入实质性阶段。

不过,相关人士对中能与图拔的合作前景并不看好。因为图拔对于主帅权力非常看重,曾明确公开自己选择俱乐部的标准:“首先我看重的是这个俱乐部是否能够给我提供长期工作的环境、充分的决策权和主导权。”而在这一点上,青岛中能似乎并没有给图拔太好的印象。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