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奥多姆是湖人夺冠关键 他需承担更多

2010年06月10日10:1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奥多姆是湖人夺冠关键 他需承担更多

奥多姆的发挥虽不伟大但很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前锋拉马尔-奥多姆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他全场5投全中拿下了12分和5个篮板,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而在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位湖人的王牌替补还要接受更多的考验。

“湖人完全理解奥多姆发挥到何种程度能够给他们带来成功,特别是当奥多姆陷入到低迷的时候更是如此。”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他们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虽然昨天奥多姆的发挥并不能用伟大来形容,但是相比前两场比赛总共才拿下8分9个篮板的发挥,奥多姆对球队的作用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奥多姆谈起总决赛前两战的糟糕表现时说,“你们总能够听到我谈论季后赛比赛,在上一场比赛里我的表现趋于正确。过去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你不应该为此过多担心。”

在去年夏天奥多姆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很多球迷对于奥多姆的不稳定感到不满,然而湖人却非常清楚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和他真正的价值。

“如果奥多姆离开洛杉矶,我会杀了他的。”科比在去年谈起奥多姆的时候曾经如此表示。

如今拜纳姆的伤病似乎又有所加重,奥多姆可能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他真正对于球队的贡献,只有湖人最为清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