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曾险些落户湖人 投绿军因狼队拒绝续约

2010年06月10日08:3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总决赛第三场,曾经在凯尔特人效力的传奇球星凯文·麦克海尔重回波士顿,这次他的身份是NBA电视台解说嘉宾。现场说球之外,麦克海尔还解密了一段关于加内特交易的历史真相。

麦克海尔曾经在球员时代帮助凯尔特人赢得三次总冠军,他的32号球衣也已在波士顿退役。

从1994年开始,麦克海尔一直都在森林狼俱乐部从事管理工作。就是在他出任森林狼总经理期间,凯尔特人才通过交易得到加内特。因此,很多球迷都认为这是麦克海尔给老东家帮的一次大忙。

波士顿当地记者就此事询问麦克海尔时,他回答说:“那更是一个球队的决定,加内特的经纪人说他希望续约,我们的老板不想续约,所以我说,要么让他毫无代价地离开,要么就把他交易到其他球队。”

森林狼最终当然决定交易加内特,但一直在犹豫到底和谁交易,麦克海尔说:“我们曾经与湖人谈过,不过我很担心拜纳姆的膝盖。当然,杰弗森(当时效力于凯尔特人)去年也伤了,不过这是谁都无法预测的。我们主要在杰弗森和拜纳姆之间选择。”

因为麦克海尔与丹尼·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当年既是队友,又是朋友,所以他们之间进行了多次交流。结果,麦克海尔还是把加内特送到了波士顿。

麦克海尔解密这段历史之后,受到了更多凯尔特人球迷的欢迎。当地记者马上问他,将来是否有可能执教凯尔特人,麦克海尔说:“我不会说决不,也不会说一直,但我不会为此而感到特别兴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