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球员饶伟辉 资料 陕西队超级万金油

2010年06月09日2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球员饶伟辉 资料 陕西队超级万金油

姓名:饶伟辉

号码:31号

生日:1989-03-25

籍贯:广东梅州

身高:178

体重:75

位置:前锋 左右前卫 左后卫

效力球队:陕西中新浐灞

在2008中超第四轮与广州队较量时,成耀东曾派饶伟辉首发,但也许是首次登上中超赛场,他的处子秀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对阵大连,饶伟辉在第37分钟时还创造出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只是在射门时稍显犹豫,错过了一次进球机会。 成耀东表示,使用他一是因为队内伤病员多,二是因为“他们实力不错”。他是本赛季才刚刚从二队调上一队,“我看到他们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全国U-19青年联赛中的表现,他们十分抢眼,帮助陕西青年队战胜了强大的鲁能青年队,也压倒大连、青岛、沈阳等足球发达地区的二线队取得了北区赛的冠军”。 今年初一度宣布退役的黄勇曾回到队中重新训练准备复出,不料当看到饶伟辉等训练中表现出的能力之后,他彻底打消了复出的念头,这些小将直接将黄勇“逼退役”。 科萨上任后出任主力左后卫,表现可圈可点,2010年5月入选最新一期国奥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