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费舍尔为湖人无价之宝 老鱼英雄之夜

2010年06月09日22:10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ESPN报道,德里克-费舍尔用行动拯救了洛杉矶湖人,在第三场比赛里费舍尔用英雄般的举动拯救了湖人,总决赛中湖人以2-1的总比分领先。今日ESPN头条中用“FISHER PRICELESS”-无价的费舍尔作为标题。老鱼在第四节所要做的就是一次次将球送入对方篮筐,赛后费舍尔难掩内心激动,眼眶内包含着泪水,ESPN专栏作家J.A.亚当亲自撰文为费舍尔平反。

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球是,费舍尔一人突破到篮下独斗凯尔特人三将-雷-阿伦,格伦-戴维斯以及凯文-加内特。菲尔-杰克逊赛后说,老鱼那球如同英雄般的举动。当时阿伦,戴维斯冲到篮下保护篮筐,加内特在身后追赶,费舍尔在三位绿军球员封盖之前,率先选择了出手,而且造成戴维斯犯规。这一打三分成功,让湖人在最后48.3秒领先7分。

拉简-朗多直接说老鱼这一球彻底将绿衫军打垮,多克-里弗斯认为费舍尔让比赛变得大不相同。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是一场英雄的演出。绿衫军在下半场一度将17分的落后缩小到个位数,是费舍尔帮助湖人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费舍尔就像是整场比赛的主宰者,他全场16分有11分是来自最后一节。

费舍尔在季后赛一路经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斯蒂芬-纳什的冲击,经过的难度远远超过了拉简-朗多。在今天比赛中,费舍尔影响力超过了朗多。上述四位球员个个名气大于费舍尔,但是老鱼在过去几个赛季的季后赛中表现应该排在首位。过去两个赛季这位老将饱受批评,球迷们甚至公开为费舍尔选择继任者。

是否还记得这样一幕,07-08赛季湖人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之后,在更衣室内费舍尔安抚着科比。飞侠称全队都愿意服从费舍尔领导,老鱼谦虚地表示,他所作的一切就是为了帮助全队。在赛后采访中科比主动地将采访机会先让给了费舍尔,这是一位职业生涯场均得分只有9分的球员,却在关键时刻屡屡成为球队关键先生。对于费舍尔来说,这些不可思议的表演都变成家常便饭那般简单。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