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林丹微博回答提问 世界杯家规阿芳不定教练定

2010年06月09日1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微博回答提问 世界杯家规阿芳不定教练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6点,中国羽毛球男队领军人物、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在腾讯微博和腾讯网友进行直接对话,这也是史上第一次奥运冠军与网友微博互动,在互动过程中,林丹回答了网友关于训练比赛、婚姻以及当前热门话题足球世界杯、世博会等问题。

经典语录——

现在年龄大了,所以要多动脑筋了。

把拍线打断其实还好,把球拍杀断确实像足球进门的那个感觉。

看来你们把我们将来的生活都规划的比较好,我们只有努力吧(关于小林丹何时问世)!

关于感情

婷婷:你什么时候和谢杏芳步入婚姻的殿堂呀?

林丹:我们定下之后会告诉所有的球迷。

梦圆:丹哥,你家的小丹丹准备在“贰零多少年”露面跟我们打招呼啊?

林丹:看来你们把我们将来的生活都规划的比较好,我们只有努力吧!

赵波:你觉得自从你和谢杏芳开始了你们的恋爱后,是激励了还是影响了你们的前程?你对现在羽毛球队年轻队员的恋爱观有什么忠告?

林丹: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每个年轻的运动员都会碰到,当然每个人的处理能力是不一样的,至少要明白你来国家队的目的是什么,我想你明白这个问题,就一定会知道该怎么做。

Jason--zhang:如果你熬夜看世界杯,谢杏芳会给你定家规吗?

林丹:她不规定,教练规定。

马辉:想问丹哥,平时休息的时候会和芳姐姐打羽毛球娱乐吗?对于联赛在全国很多地方进行,你最喜欢在哪里比赛?

林丹:深圳不错。平时我和谢杏芳不会再打羽毛球了。

关于生活其他

林蛋大:想知道你跟谁学的跳舞,还不错的说。

林丹:其实有专门的老师来教过我跳舞,为了林丹球迷会,能够给球迷带来一些惊喜,只学了一点点,所以只有一点点。

丹旸-米粥:刚刚高考完毕,一直用你做精神支柱自我激励,呵呵,很感谢哦!现在状态怎么样?你也喜欢足球,没比赛的时候会关注世界杯吧?

林丹:我很想看世界杯,但是还要根据训练计划,要是熬夜看球,第二天就没有办法训练了。很感谢你把林丹当做精神上的激励,这样我就更不能看足球了。

林丹全国球迷会:南非世界杯你支持哪只球队啊

林丹:其实我还是蛮喜欢意大利和巴西的。

悠悠仇:大家都知道你比较喜欢张学友,K歌会唱周杰伦的歌~ 最近喜欢听什么歌曲啊?呵呵~有没有什么推荐?

林丹:最近在听方大同、杨宗纬的歌,训练之后会在房间听听放松一下,消除自己的疲劳

林丹全国球迷会:替所有丹迷问:腾讯微博大家给你的留言和回复,你有时间的话都会看不?以后在保证训练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能不能多跟丹迷在腾讯微博上互动聊聊天?

林丹:我都会看,有关人员都会告诉我大家在网上的一些留言和建议,我也希望自己能在联赛的这段时间在好的机会能够和林丹球迷会能够有见面的机会。和大家很近距离的交流、见面。

天亮说晚安:林丹什么时候去看世博啊?

林丹:争取在6月底或者7月初吧。

核心公民:想跟你用上杭话聊聊,不过怕是你听不懂了。

林丹:我和爸爸妈妈打电话也会讲上杭话。

Maria:还想问林丹哥哥对时下流行的相亲节目怎么看?对相亲怎么看待?

林丹:看得比较少。你很喜欢看吗?

落寞的猪:驴肉火烧挺好吃的,你吃过么?

林丹:没有吃过,你打算请我吃吗?

Maria:除了打羽毛球,私下还喜欢做什么运动或经常玩什么运动?喜欢看什么项目的赛事?

林丹: 喜欢足球还有高尔夫,这一段在看湖人凯尔特人的总决赛。

Maria:对高考完的考生说点什么吧。

林丹:我觉得你们一定会很辛苦,压力很大。我觉得其实不用太考虑最终的结果,只要尽全力,就会有很好的结果。不然,大家的心态会被压力所压垮。

香水百合:我非常喜欢你,想要一张你的签名照可以吗?

林丹:我会让腾讯的工作人员给你寄过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