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弃帅或掌巴西 两大优势可接班邓加

2010年06月09日17:2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或成为巴西主帅?

莱昂纳多或成为巴西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最新消息,执教AC米兰第一个赛季便遭解雇的莱昂纳多有望在世界杯后接替加,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新任主帅。

据悉,巴西足协已经启动了挑选新帅的工作,而且正在秘密的考察几位“新帅”候选人。济科和斯科拉里是被提及最多的两个人选,但是二人却没有得到巴西足协官员的多数认可。倒是在米兰处子赛季便被炒了鱿鱼的少帅莱昂纳多,赢得了大多数的支持。所以《全市场》猜测,莱昂纳多极有可能在世界杯后接替邓加,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新主帅。

莱昂纳多在米兰处子赛季便遭解雇,但是执教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率领米兰一干老将还是顺利的取得了下赛季欧冠正赛的资格,而且联赛中还一度还有希望夺取意甲冠军,也让三冠王国米手忙脚乱一阵子。最成功的还是让米兰改打4-3-3,彻底激活罗纳尔迪尼奥和博列洛。当联赛最后一场2-0战胜尤文后,多位队员与莱帅深情相拥的画面还留着球迷心中,显然球员们都很喜爱这位巴西少帅。

巴西足协看中莱昂纳多,除了他在米兰执教的上佳表现,以及遇到困难大胆改变阵容打法之外,更看重莱昂纳多的年龄。莱昂纳多今年只有41岁,训练中的他更像是球员的大哥,所以非常容易和球员们沟通。如果是那些年龄超过50岁、甚至是60岁的功勋教练带队,队员们不太敢表达自己的想法。球员的心思想法不能及时反映给主帅,结果往往是主帅布置的战术打法不能顺利完成,比赛结果自然不能保证。

此外,莱昂纳多与卡卡、帕托和罗比尼奥等巴西现在、未来的核心私人关系一直很好,由莱昂纳多来执掌巴西国家队,至少在沟通上不需要再做调整,邓加式的让球迷寒心的铁血管理也会得到改善。

在佛罗伦萨新主帅悬而未决之时,邓加通过经纪人安东尼奥-卡里恩多透露过,想在世界杯后接过紫百合教鞭的想法。而且邓加与巴西队的合同就是在世界杯后到期。另外,身为五星巴西的主帅要担负何等压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放弃小罗、帕托、阿德等人,已经让邓加成为众多媒体攻击的对象。所以世界杯后,邓加应该不会与巴西足协续约。这也是巴西足协急着找新帅的原因。(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