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称无视绿衫军球迷 奥多姆:费舍尔很伟大

2010年06月09日1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今日拉开战幕,湖人在客场以91-84击败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成2-1,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奥多姆阿泰斯特赛后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联合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你怎么形容凯尔特人的主场气氛?

阿泰:我不知道,因为我在比赛中不会去看球迷,我根本不会注意到凯尔特人的球迷在说什么或者在干什么。

问:凯尔特人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短只差1分,你们是如何稳住阵脚的?

阿泰:凯尔特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都知道,我们不能自乱阵脚。我们要确保自己能在下一场比赛同样打出这样的水准,在场上协调一致。

问:谈谈你自己在第四节的表现。

阿泰:我只是在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我今天只出手4次,但我想我们彼此信任,这是很重要的,我们的战术执行力更好。即使我比赛开始阶段就陷入了犯规麻烦,我们依然坚决执行战术。

问:你今天在比赛中的目标是什么?

奥多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来到波士顿就是要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打出稳健的防守,限制对手在攻守转换中出现的三分球机会,这都是防守上的效率。

问:谈谈你今天的表现。

奥多姆:我要摆脱犯规困扰,要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侵略性,只要能留在场上,就意味着有表现的机会。

问:今天你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比赛?

奥多姆:不管是什么时候,如果你很快领到犯规,比赛就会变得无比艰难。这不是湖人的风格,也不是我的风格,我要尽可能地摆脱犯规的困扰。

问:谈谈费舍尔这场比赛对湖人的贡献。

奥多姆:他的表现很伟大,尤其是在科比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他不断地冲击篮下,那一个打到篮下的“2+1”对我们太重要了。

问:你有没注意到费舍尔赛后情绪非常激动?这是为什么?

奥多姆:因为在波士顿拿下如此重要的胜利,这对我们太重要了。

问:你怎样看到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

奥多姆:这些都过去了,现在我们更担心之后的比赛,过去的比赛只能是抛在脑后。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