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老鱼再扮救世主 科比被他魅力折服

2010年06月09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老鱼再扮救世主 科比被他魅力折服

图为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回到主场和湖人展开总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湖人以91-84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1,其中科比得到了29分,而费舍尔则是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在末节拿到了11分帮助球队度过了危机。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终场前48秒时,费舍尔带球突破造成格伦-戴维斯犯规打三分成功,此时湖人已经锁定了胜利,而当镜头给到科比时,后者的脸上也是写慢了兴奋,科比紧握双拳,他也明白,湖人在这一夜征服TD北岸花园球馆。

本场比赛堪称是一波三折,开局凯尔特人在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他们打了湖人一个12-5,而此后洛杉矶开始掀起反扑,他们回敬26-5的攻势,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9分10秒时,奥多姆上篮得手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不过此后凯尔特人并没有投降,绿衫军一点一点的展开追分。下半场凯尔特人终于开始发力,他们依靠顽强的防守单节只让湖人得到15分,从而仅落后6分进入到末节,在末节的决战中,湖人紧追不舍,关键时刻费舍尔再度担纲了杀手的角色,老鱼不但连续跳投得手,而且还在关键时刻打三分成功,最终帮助湖人拿下了这场攻坚战。

赛后科比也对费舍尔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费舍尔就是费舍尔,他可以将每个人紧密的团结在自己的周围,他总是可以命中那些关键球,这已经成为了习惯。”

湖人重新夺回了他们的主场优势,如今压力再度抛给了凯尔特人,而双方的系列赛也将会愈发精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