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坦言已找回节奏 禅师不满科比进攻效率

2010年06月09日15: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湖人今日在客场以91-84擒下绿衫军,将总决赛比分改写成2-1,又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虽然今天输了球,但加内特的表现还是非常鼓舞人心,他本场比赛16投11中砍下25分,而对位的加索尔只有13分进账。“KG非常出色。”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他的进攻机会还是不够多,我们赛前说过要让他出手20次,最后投了16次,我觉得我们本来应该更多地把球塞到他的手中,由他来进攻。”

“我有能力找到好的节奏。”加内特说道,“我今天比赛并没有想得太多,并没有过于兴奋。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都保持沉着冷静,老实说有点麻木的感觉。抓住每一个机会,保持侵略性,把球给投进,就是这样。”本场比赛也是加内特在总决赛上第一次压制了加索尔,加索尔之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加内特今不如昔,丢失了不少爆发力,而KG本场比赛的复苏对于凯尔特人备战第四场比赛意味着积极的信号。

相对于加内特的回勇,雷•阿伦今天13投0中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对于阿伦的失常,本场比赛与之对位的费舍尔表示:“你知道的,我们不可能预想到他打出13投0中的比赛,这对他来说太不可思议了。他今天在防守端要防守科比,这让他消耗了大量的精力,而这恰好减轻了我的防守压力。”

“没有人会认为今年的总决赛是轻松的系列赛,我们不这么认为,而事实上也并非如此,所以我们会反弹的。”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科比今天出手29次,只命中了10球,对于凯尔特人的防守,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们总是在干扰科比的出手,所以他很难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他经常要选择转身跳投的防守,有时候时机并不好,凯尔特人今天防守做得不错。但科比关键时刻还是进了关键球,29次出手换29分,我觉得凯尔特人还是对这样的效率感到高兴,而科比必须拿出更高的效率才行,他应该知道这一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