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贝尼特斯入主 蓝黑迎后穆帅时代

2010年06月09日03:34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出台一分声明,莫拉蒂在官方网站上指出,国际米兰已经同贝尼特斯达成了一致。当地时间明天,国米将召开贝尼特斯的入职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莫拉蒂通过国米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还有一些最后的、并不重要的细节问题要解决。明天,我们将召开贝尼特斯的入职发布会。”

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也指出:“我们还需要解决一些细节问题,但最迟明天,贝尼特斯作为新主帅就可以和球迷们见面了。”

《全市场》披露,当地时间6月8日清晨,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律师抵达莫拉蒂的萨拉斯办公室。虽然贝尼特斯本人并没有出现,但是他的代理人和国际米兰方面进行了长达16个小时的艰苦谈判,直到入夜时分,谈判才结束。经过艰苦的谈判过后,贝尼特斯入主的障碍被一扫而空。

尽管,国米还没有宣布贝尼特斯的合同期限,以及年薪等细节。但根据《全市场》的披露,贝尼特斯的合同期将是2年(拥有1年的优先续约权),底薪不是500万欧元,而在400万欧元以下,辅之以高额的奖金。不过,目前这些具体的细节还有待权威方的证实。

西班牙人贝尼特斯今年50岁,自04-05赛季开始,他在利物浦队执教6年时间,尽管在英超联赛上,他率队最好的战绩只是亚军,但是他帮助利物浦夺取过1次冠军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此外,在2001-02赛季、2003-04赛季,他两次率领瓦伦西亚队突破皇马、巴萨的垄断,夺取西甲冠军。因此,国际米兰认为,贝尼特斯可以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国际米兰二号股东特隆凯迪就指出:“贝尼特斯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不会改变国米的比赛方式,他会保持一支已经很强大的球队的连续性。我认为,他拥有成功的伟大性格,他会继续穆里尼奥的成功。”

国际米兰队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里夺取了意甲、意大利杯、冠军杯赛事的三冠王。但是在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却与球队解约,加盟皇马。此后,国米一度联系了卡佩罗、希丁克等人,最后选择贝尼特斯作为帅位的继承者。

贝尼特斯也成为莫拉蒂执政国米时期,继比安奇、苏亚雷斯、霍奇森、卡斯特利尼、西蒙尼、切斯库、里皮、塔尔德利、库珀、扎切罗尼、曼奇尼、穆里尼奥之后的第13位主帅。

(冷雪)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yworldcupbd]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