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赞费舍尔关键表现 科比:这就是他的实力

2010年06月09日13:2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赞费舍尔关键表现 科比:这就是他的实力

费舍尔大胆突破投关键球稳定不失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上9点,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10年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湖人以91-84险胜对手,重新夺回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随着雷-阿伦关键时刻再一次的三分不中,德里克-费舍尔在防守反击中快速杀入篮下,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打三分,而湖人也籍此87-80领先对手7分基本锁定了胜局。这一刻发生在比赛还有48秒的时间里,而费舍尔这时候也成为了所有湖人球迷眼中的救世主。

“这能说明的就是德里克就是德里克。”全场29投10中砍下2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科比-布莱恩特接受采访时表示,“费舍尔从始至终一直都在打着出色的比赛,他从来不会停止让我们收获惊喜的行为。”

科比在前三节总共砍下了25分,不过第四节的前10分钟里他一分未得。在这种情况下费舍尔挺身而出接管了比赛,他命中了四记非常关键的进球,令一度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将分差追赶到只差1分的凯尔特人终究功亏一篑。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后,湖人重新夺取了主场优势。

“我们必须要平衡和理解为什么凯尔特人在落后的情况下总能够将比分赶上的状况,而我们也终于成功的顶住了对手的压力。”科比表示,“凯尔特人填平了大坑,不过他们从来没有真正的控制过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投中了我们需要投中的球。”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给予费舍尔这位爱将以很高的评价。“费舍尔能够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然后做出非常大胆却又稳妥的决定。”杰克逊表示,“当费舍尔得到去投关键球的机会的时候,他似乎总是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除了进攻方面,费舍尔在防守端也为湖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上一场命中八记三分球打破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的阿伦今天在费舍尔的防守下显得一无是处,全场他总共13次出手却一球都没能命中,他三分线外8次出手全部投失,两分球也五次出手不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铁王”。

“费舍尔今天在防守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杰克逊表示,“他对阿伦的防守只能够用恐怖来形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