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费舍尔锁定乾坤 历史为鉴湖人必夺冠

2010年06月09日1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费舍尔锁定乾坤 历史为鉴湖人必夺冠

yahoo体育焦点图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2010年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91-84险胜对手,重新夺回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是湖人进攻中当之无愧的主角,然而德里克-费舍尔却在比赛的第四节中命中了那些关键的投篮。湖人再度击败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大比分2-1领先。”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他们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中费舍尔关键时刻的表现如有神助,虽然全场12投6中只有16分入账,但是在第四节里费舍尔一人就砍下了11分,其中还包括比赛还有48秒时那记决定胜负的关键三分球。在湖人击败凯尔特人后,他们也赢得了这场“小天王山之战”,夺取总冠军的希望重新大增。

科比-布莱恩特全场29次出手命中10球,砍下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保罗-加索尔则有1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凯尔特人方面凯文-加内特16投11中豪取25分6个篮板,但是由于保罗-皮尔斯的低迷和雷-阿伦令人无法理解的13投0中,凯尔特人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在NBA过去24年的总决赛历史上,在此前两场比赛打成1-1后,赢得第三战的球队最终全部赢得了当年的总冠军,根据历史定律来看,湖人似乎距离卫冕成功又已经非常接近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