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席功臣接受采访几度哽咽 费舍尔:信念支撑

2010年06月09日12: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09-10赛季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打开,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TD北岸花园球员迎战洛杉矶湖人,这场比赛,凯尔特人投篮遇到了麻烦,特别是雷·阿伦,13投出手全部投偏,皮尔斯受到犯规困扰,最终湖人以91-84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1,湖人重新夺回主场优势。

这场比赛,费舍尔在前三节表现一般,前三节只有5分入账,不过在他的防守下,雷·阿伦13投全都投失,特别是三分球,8次出手全部不中。

第三节,依靠科比的发挥,湖人勉强在比分上压制对手,不过这对湖人来说是个不利的消息,过多的依赖科比,一来对科比的体力消耗很大,二是凯尔特人的防守就有针对性,全面防守科比。

在末节,如果继续依靠科比,湖人肯定会限制麻烦,而此时费舍尔站了出来,他连续得到8分,帮助湖人始终保持4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此节还有48.3秒,雷·阿伦3分不中,费舍尔抢到篮板后,自己运球发动快攻,他的速度很快,用尽了全部的体力,而他的后面有三名凯尔特人球员追着,在那一时刻,费舍尔的眼里只有篮筐,他将球抛向空中,越过了防守球员的手指尖,球进!还造成加内特犯规,他稳稳地将球罚进,湖人领先7分,基本锁定胜局。

赛后,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眼眶已经湿润,他知道这场胜利来之不易,“信心,信仰,新年。相信能够赢球,我爱我的队友,我爱我的教练……我说不出来,信念的支撑。”费舍尔说。

湖人后卫科比对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费舍尔就是费舍尔,他打出了最高的水平。他今天的表现值得骄傲。”科比说。(林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