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费舍尔变身妖刀 湖人有望延续禅师定律

2010年06月09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回到主场和湖人展开总决赛第三场较量,最终凯尔特人以84-91负于对手,在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员于嘉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开场后加内特和朗多就在湖人禁区连续轻松得分,而紫金军团则再度陷入被动,对此于嘉点评道:“凯尔特人前11次进攻机会命中6次,朗多移形换影,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凯尔特人就打出了12-5的开局,菲尔-杰克逊对此也非常不满意,叫了暂停。”

此后湖人加强了防守,凯尔特人的进攻陷入到困境,洛杉矶趁机打出一波21-5的攻势,首节比赛结束湖人领先9分,对此于嘉点评道:“第一节后半段凯尔特人的失分比较严重,在杰克逊叫完暂停后,湖人的进攻和防守反击打得非常出色,特别是科比在今天打得非常坚决,也很有效率。”

第二节末段,凯尔特人在朗多的带领下掀起反击,对此于嘉点评道:“朗多现在的投篮水平有了极大的提升,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现在的投篮师父是谁?正是当年骑士神射手马克-普莱斯,在去年夏天时,普莱斯专门对朗多的投篮进行了悉心的指导,朗多的手特别大,如今能够提升自己的投篮水平也是非常不容易。”

第三节上来后凯尔特人再度展开追分,但是皮尔斯则是因为吃到了第四次犯规下场,于嘉点评道:“现在凯尔特人承担最大的压力就是保罗-皮尔斯这点刚刚打开就因为犯规下去了,这对他们非常不利,现在他们是用小个阵容来打,靠的就是灵活性来和湖人抗衡。”

第四节比赛凯尔特人将比分追上,对此于嘉点评道:“要知道现在的凯尔特人是没有皮尔斯、加内特甚至连帕金斯都没有的阵容,但是他们仍然打出了自己的积极性,湖人需要将五个点串起来,而不是将重担全部丢给科比一个人,凯尔特人则是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强度。”

费舍尔在此后成为了奇兵,挽救了湖人,对此于嘉点评道:“今天凯尔特人限制了科比,限制了加索尔,限制了阿泰,奥多姆也一如既往的低迷,但是费舍尔就像是肋下抽出的一把妖刀,再度扮演了关键先生。”

最终湖人拿下比赛,于嘉点评道:“在禅师拿下系列赛第一场胜利后,他所执教的球队全部拿到了最终的胜利,这一次是否会延续定律?而费舍尔在科比被冻结的情况下再度演绎了奇兵的本色。”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