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复活狼性依旧 他把加索尔打回软蛋行列

2010年06月09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复活狼性依旧 他把加索尔打回软蛋行列

加内特把加索尔打回软蛋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 加内特在今天第三节倒地之后猛捶胸膛,他在用行动昭示,狼王归来。加内特在总决赛前两场表现低迷,他今天突然爆发,打出狼的嗜血本性,让我们看到昔日那个狼王的风采。加内特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是很9投7中得到15分,全场比赛16投11中得到25分6篮板。与之相对,加索尔因为受限于加内特,今天进攻端打得很软。

加内特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全无巨星风采。加内特在前两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11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2.9%,其中他在第二场只得到6分4个篮板。加内特这个表现在进攻端无法帮助凯尔特人,在防守端让加索尔为所欲为。加内特似乎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一个短板,一些凯尔特人球迷甚至大呼加内特退役。

加内特面对自己的低迷表现,他有懊恼,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在前两场比赛的比赛间隙中,当镜头给到加内特的时候,他显得很懊恼。但是在加内特的眼神仍然是桀骜不驯的,他是狼,他是狼王。所以在加内特舔舐前两场的伤口之后,他第三场比赛的爆发如期而至。

加内特面对加索尔在进攻端施展出十八般武艺,宣告狼王的复活。加索尔面对前两场低迷的加内特,显然有所放松,但是加内特一上来之后,就利用一次标志性的运球背身单打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在接下来几分钟之内,加内特快攻空中接力,中距离投篮,一口气先后得到先后得到10分。

在加内特复活之后,他独力撑起凯尔特人。雷阿伦在经历上场的大爆发之后,今天表现低迷,同样低迷的还有皮尔斯。面对如此情景,加内特一度凭借一己之力率领凯尔特人取得7分领先优势。与此同时,加内特在防守端很好的控制了后场篮板,并且最大程度的限制了加索尔。

不过,虽然加内特今天爆发,但是他仍然逃不过岁月的力量。加内特在比赛进入下半场,特别是第三节后半段之后,明显显得体力不支。加内特在进攻中多次被盖,或者遭遇包夹之后丢球。当然,相比前两场加内特的低迷,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已经整体不错,我们没有必要再吹毛求疵,毕竟加内特已经是一个有15年球龄的老将。(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