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集训为下阶段准备 外援未归全队只剩21人

2010年06月09日09:35河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8日是建业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队员们在和家人团聚一周后又重返中牟基地训练,为7月中旬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作准备

8日是建业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队员们在和家人团聚一周后又重返中牟基地训练,为7月中旬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作准备。

昨天回到基地的除了领队、教练外只有21名球员,别的都因各种原因缺席。除了参加国字号集训的外,曾在2005年的冲超战役中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将刘翔利用转会间歇去了中甲的北京八喜队。其实赛季初他就联系好了准备过去,但教练组不让他走,说要用他,结果又让他坐了几个月的冷板凳,一次上场的机会也没捞着。这次间歇期他终于走了,去了能有球踢的地方。该队的守门员教练是前建业球员王炜。

建业的7名外援也都没有归队,其中宋泰林、奥利萨德贝、奥比和米洛斯在家休息,内托在家养伤,阿玛多和加夫兰西奇则永远不会再回来了。前一段有伤在身的张璐和肖智都好得差不多了。目前唯一一个不能随队训练的是何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